close
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復仇教室:連鎖!!!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復仇教室:連鎖

















  • 《復仇教室:連鎖》






    哼,相比你們對我做的,這才不叫泯滅人性。



    強暴美幸的人,散播謠言的人,藉此霸凌我的人。

    我要跟你,至死方休。



    ★系列作榮獲日本點閱率破億大作《野蠻遊戲》連載網站E★everystar電子書大賞優秀賞!

    ★霸凌話題之作《復仇教室》環環相扣的續集!塚本家的男人改姓歸來,討論度破表!



    磨利爪子,是為等待復仇的那一天來臨──

    因為被全部人聯手背叛的痛苦,只能用殲滅他們來紓解!



    一切都是為了延續復仇之火。

    總有一天,我會讓這些事件沒燒完的灰燼,在另一個人身上死灰......復......燃!



    過去的因,造成現在的果!

    復仇的業火,會將我們一起燒盡,所以我決定──

    我要跟你,至死方休。



    我再也不要失去任何東西了。

    相比你們對我做的,這才不叫泯滅人性。



    我,愛川廣樹,摯愛的女友死了。

    她被四個男人在我面前輪暴,憤而自殺。



    我被打得昏迷,出院後才得知此事,

    可全班同學卻異口同聲地指責我:

    「你為了自己活命,出賣美幸!」



    一年後我才得知,布下這張網的,竟是我的同班同學們。

    好吧,既然他們親手點燃了復仇的火,

    那我就負責,把大家全部燒光。



    強暴美幸的人,散播謠言的人,藉此霸凌我的人。

    我 要 跟 你,至 死 方 休。



    【上屆白?國中 3年2班 學生名冊】

    1愛川廣樹

    2足立怜美

    3伊藤大吉

    4石田雅惠

    5犬飼櫻

    6宇野貫太

    7尾川洋介

    8緒河原萌

    9小木曾弓子

    10加藤智則

    11加納安葉

    12倉本凜

    13兒林夕紀

    14澤根秀康

    15?野惠里菜

    16柴田淳

    17新保雷太

    18高田奈緒

    19竹原芽?

    20德村光臣

    21富岡愛子

    22中野美幸

    23西島聖

    24?中英壽

    25福田翔司

    26細川亞美

    27牧山慎之介

    28三浦壽史

    29柳瀨拓海

    30山際理帆

















    • 作者介紹






      山崎烏(Yamazaki Karasu)

      愛知縣安城市出身。在通訊相關產業工作時,也開始在E★everystar上寫作。從本系列(原名復仇之歌)開始累積人氣。希望能營造出擁有黑暗世界觀的故事。興趣是看漫畫。

      作者相關著作:《





      復仇教室:連鎖-目錄導覽說明








      • 一落千丈

        絕望

        詛咒之班

        決心

        第1人

        第2人

        第3、4、5人

        第6人

        第7人

        第8人

        第9人

        第10人

        第11、12、13、14、15、16、17人

        第18人

        第19人

        第20人

        第21人

        第22人

        第23人

        赤嶺家

        第24人

        第25人

        第26、27、28人

        復仇的連鎖

        結局



















      編/譯者:邱鍾仁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20


      出版地:台灣


















    • 作者:山崎烏




    • 譯者:邱鍾仁








    •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2015/7/17








    • ISBN:9789571060620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復仇教室:連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