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莫里亞蒂的算計 (燙金平裝版)(新.福爾摩斯系列)!!!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莫里亞蒂的算計 (燙金平裝版)(新.福爾摩斯系列)

















  • 《莫里亞蒂的算計 (燙金平裝版)(新.福爾摩斯系列)》MORIARTY






    他是史上最強犯罪天才、智慧型罪犯的始祖,

    也是福爾摩斯最大的夢魘......



    《新?福爾摩斯 絲之屋》席捲全球,

    暌違4年,柯南?道爾家族唯一授權正宗續集!

    Amazon書店讀者★★★★好評如潮!全系列熱賣直逼100萬本!



    萊辛巴赫瀑布那場著名的對決,

    終結了一個偉大偵探的傳奇,

    卻開啟了另一個來自黑暗深處的故事......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屍體,沒有人會相信,福爾摩斯的死敵莫里亞蒂教授真的死了!

    為了追查兇殘的美國罪犯戴佛勒克斯與莫里亞蒂的犯罪結盟,紐約平克頓偵探社的探員切斯來到瑞士警方的停屍間,與奉命前來勘驗的英國警官瓊斯合作。

    他們在莫里亞蒂的西裝裡找到一張密碼字條,解碼後發現莫里亞蒂與戴佛勒克斯相約幾天後在倫敦會面,於是決定由切斯假扮成莫里亞蒂,希望能夠一舉破獲戴佛勒克斯的犯罪集團。

    然而到了會面當天,戴佛勒克斯沒出現,卻只來了一名少年,而且很快就識破切斯的偽裝逃跑了。瓊斯警官一路跟蹤少年,來到美國商人拉維爾的別墅,兩人登門調查,卻一無所獲。

    隔天他們重整旗鼓回來,沒想到等待他們的竟是屍積如山的滅門血案,以及拉維爾日記中的不明字句:「霍爾納13」......















      媒體好評︰



      既懸疑又刺激,一旦開始閱讀便無法放下。情節峰迴路轉,彷彿是柯南.道爾藉著赫洛維茲之手寫成的,本書是本年度的最佳犯罪小說!──每日郵報



      情節扣人心弦,文筆值得一讀。我得承認:我寧願捨棄柯南.道爾爵士,也要讀赫洛維茲!──文學評論



      這片被密集耕作的田地裡雖然早已結實纍纍,但像這樣的碩果卻十分罕見......狡猾的福爾摩斯迷赫洛維茲的袖中乾坤仍然讓人無法猜透......極其精采之作,既匠心獨運,又引人入勝!──《寇克斯評論》



      赫洛維茲把血腥與暴力說得有滋有味,他也呈現出讀者心目中福爾摩斯故事的每一個切面,包含難解的暗號、不可能的謀殺、聰明的故佈疑陣......情節如同《絲之屋》一般詭譎,但筆調更為自覺,交織了更多內行人才看得出來的幽默。──金融時報



      作者製造懸疑,偵探挖掘線索,歹徒最後難逃一死,而這一切都在莫里亞蒂的陰魂籠罩之下。一部絕對不簡單的驚悚小說,福爾摩斯迷一定會喜歡!──《時人》雜誌



      《絲之屋》非常暢銷,是一本結結實實的小說,情節精彩,文筆老練,把一八九○年代的倫敦那種誘人的煤煙風味描摹得栩栩如生。而他的第二本小說《莫里亞蒂的算計》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更加雄心勃勃!──衛報



      這本延伸夏洛克.福爾摩斯死敵的小說,無論男女老幼,只要翻開就會停不下來......書中時時可見柯南.道爾最受歡迎的一些故事的痕跡。──英國獨立報



      彷彿福爾摩斯受到開膛街及浴血黑幫的影響......在這本巧妙又炫耀的小說中,福爾摩斯迷必定會喜愛其中的推論以及超級聰明的轉折。──格拉斯哥先驅報



      《莫里亞蒂的算計》一開始以氣勢磅礡的態勢剖析了柯南.道爾的〈最後一案〉,指出了一切的矛盾、疏漏與不可能之處,並於小說的其餘篇章機巧地一一說明......屢次極其刺激的追逐、許多隨意的殺戳,以及刑求所透露的啟示,雖說都有其必要,但就如《絲之屋》一般,赫洛維茲筆下的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比柯南.道爾的要黑暗得多。──每日電訊報



      怯懦的行逕,犯罪背後的頭腦,詳盡的敘述手法,一一反映出福爾摩斯的各種元素,同時也加入了新意:以可喜的想像力推論出萊辛巴赫瀑布的攤牌之後可能的發展。──波士頓環球報



















    • 作者介紹








      安東尼?赫洛維茲 Anthony Horowitz



      【柯南?道爾正宗接班人】

      英國知名暢銷小說家與編劇。童年時期生活優渥,卻因早逝的父親將財產存入秘密帳戶,赫洛維茲與母親陷入經濟困境,也讓他在學校中備受歧視,唯有在寫作時才能感到快樂。相依為命的母親是赫洛維茲在文字世界的啟蒙人,不僅引導他閱讀《科學怪人》與《吸血鬼卓九勒》,甚至在他十三歲時送給他一副人類骸骨。赫洛維茲表示這個禮物讓他想要知道每個故事的結局,因為很快他也會變得像這副骸骨一樣。

      成年後的赫洛維茲果然往作家之路邁進,以《少年間諜艾列克》系列享譽國際文壇,並擔任電視編劇,曾改編過多本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他也是眾所皆知的福爾摩斯專家,十六歲起就迷上了福爾摩斯,幾十年來不斷重讀、研究和蒐集相關資料,因此當一手催生《新?福爾摩斯》系列的文學經紀人羅伯?寇比與柯南?道爾家族討論執筆人選時,雖然列出了一份名單,但上面只有一個名字,那就是安東尼?赫洛維茲!







    • 譯者介紹





      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絲之屋》、《少年Pi的奇幻漂流》、《穿條紋衣的男孩》、《易經》、《雷?塔》等書。





















    一 萊辛巴赫瀑布

    當真有人相信在萊辛巴赫瀑布發生的事嗎?相關的報導有許多,可是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說得直白一點,就是少了真相。就拿《日內瓦雜誌》和路透社來說好了。我從頭到尾讀了個遍,這可不是容易的事,因為二者都像大多數的歐洲刊物一樣,枯燥無味,乏善可陳,彷彿報導新聞是勉為其難,而不是因為他們想讓你知道一些事。而他們究竟是告訴了我們什麼?他們說夏洛克.福爾摩斯和他的死敵詹姆斯.莫里亞蒂教授(社會大眾到現在才知道有這號人物)在此相遇,雙雙死亡。哈,瞧這兩大媒體寫的,活像他們是發生了車禍似的,連頭條都下得平淡無味。

    可是最讓我困惑的是約翰.華生醫師的敘述。他把事情始末都發表在《岸邊雜誌》上,從一八九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他的診所門響起敲門聲寫起,再述及他到瑞士的旅程。我極為感激這位醫師將福爾摩斯這位大偵探歷年來的涉險、探秘、回憶、案件等等詳實記錄。我坐在我的雷明頓二號改良型打字機前(當然是美國人的發明),著手這樁艱鉅的任務,我知道我可能力有未逮,無法像華生醫師一樣從頭到尾都達到敘事精確、趣味橫生的標?。可是我不能不自問:他怎麼會錯得那麼離譜?他怎麼會忽略了那麼明顯的矛盾,即便是最魯鈍的警察都能一眼察覺?羅勃特.平克頓常說謊言就像死了的草原狼,越是不處理,味道就會越臭。換作是他,他一定會第一個說萊辛巴赫瀑布的事臭氣熏天。

    如果我有些太過激動,請讀者諸君見諒,可是我的故事──這一篇故事──就是由萊辛巴赫瀑布開始的,倘若不仔細推敲事實,後續部分就無法言之成理。喔,對了,我是誰?好教讀者知道,我叫弗瑞德瑞克.切斯,是紐約平克頓偵探社的資深調查員,而且我是生平第一次來到歐洲,這一次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次。我的長相?嗯,要一個人描述自己,不是容易的事,不過我會有話直說,我得說我不會說自己是個英俊小生,我的頭髮是黑色的,眼珠是一種冷漠的褐色。我的體型瘦長,雖然才四十出頭,卻被人生丟給我的種種挑戰弄得漸露老態了。我未婚,有時我會擔心這一點會由我的衣櫃洩漏,因為打開一看,裡頭的衣服都相當老舊。如果房間裡有十來個男人,我會是最不可能開口說話的,我的天性如此。

    我在後來公諸於世的「最後一案」發生之後五天就來到了萊辛巴赫瀑布。我們現在也都知道了,壓根就不是什麼最後,所以現在要解決的就是那個案子了。









    編/譯者:趙丕慧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20


    出版地:台灣


















    • 作者:安東尼.赫洛維茲




    • 譯者:趙丕慧








    • 出版社:皇冠文化




    • 出版日:2015/7/27








    • ISBN:9789573331704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莫里亞蒂的算計 (燙金平裝版)(新.福爾摩斯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